写不完啦!

元元要天天开心

一个十分简陋的repo

之所以说简陋是因为没有图。对,没有图,为了给朋友安利这一对,我已经把书寄放在他那儿了。





所以只能凭我拙劣的文字来表达我对太太的爱了。

事实上,快递昨天就到了,但是昨天晚上我没能出去,所以今天下午才去拿的快递。

拿到的那一瞬间,整个人就有一种要飞升成仙的感觉。

疯狂的拆开外面的塑料,然后颤抖着手打开飞机盒和泡沫塑料。

摸到书的那一刻,整个人都在兴奋得颤抖!

然后我就开始翻目录了,准备把太太的文都重温一遍。

这里我就不得不夸一夸太太的起名功底了!

我翻看目录,看到有两篇以英语为标题的文儿,我好象没有在太太的博客里看到这标题,所以我就想我是不是漏了什么文没有看

然后我非常紧张地翻开,发现是办公室的车和电话play【爆笑】



然后就是G文惹!

小守太太和三灯花太太文章我觉得我的文笔不足以描述。
真的是很美的文字,看的时候整个人都震撼到了!

这个,就先写到这里,下个星期拿到书再拍照,来个认真的repo!

评论(12)

热度(11)